毛澤東談毛澤東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毛澤東談毛澤東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毛澤東談毛澤東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毛澤東談毛澤東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毛澤東談毛澤東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毛澤東談毛澤東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ad.mchannles.com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1338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世紀偉人毛澤東生前沒有留下任何個人傳記或回憶錄,這對無數渴望認識和了解毛澤東的人來說,不無遺憾。 毛澤東是如何評價自己的?對於自己的成長、性恪和思想的形成、戎馬生涯、詩詞、推崇的人物等等,他又有什麼心得和體會呢?+ 為了解開這些秘密,作者從大量的文獻檔案資料中,收集了毛澤東談論、評價自己的有關講話、報告、文章、通信等,並將這些零散的、不繫統的、不完整的內容分類歸納總結,精心地編寫成了一部別具一格的“毛澤東自述”。 本書曾在毛澤東誕辰100周年之際出版,深受讀者歡迎,一度成為“全國社科類十大暢銷書”之一。後經作者數次修改增刪並最終形成今日的文字。 【目錄】再版說明序言編者的話第一章+ “我沒有想到成為共產黨人”+ (毛澤東談個人成長)第二章+ “在我身上有些虎氣,是為主,也有些猴氣,是為次” (毛澤東談個人性格)第三章+ “猶記當時烽火裡,九死一生如昨” (毛澤東談他的戎馬生涯)第四章+ “我的思想(馬列)自覺沒有成熟” (毛澤東談他的思想)第五章+ “我是靠總結經驗喫飯的” (毛澤東談他的領導方法)第六章+ “這些東西,我歷來不願意正式發表”+ (毛澤東談他的詩詞)第七章+ “我想把整個中國要緊的事情辦定” (毛澤東談他的志願)第八章+ “不要宣傳個人,否則將來要喫大虧”+ (毛澤東談對他的個人崇拜)第九章 數風流人物+ (毛澤東談他推崇的人物)第十章+ “算人問知己吾與汝” (毛澤東談他的家人)第十一章 “沒有我,中國照樣前進,地球照樣轉” (毛澤東談他的身後事)注釋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第一章 “我沒有想到成為共產黨人”+ (毛澤東談個人成長) 我可願做的工作:一教書,一新聞記者+ 從出身上說,毛澤東是一個農民的兒子,從他個人的志願說,他並沒有想到他會成為一名叱?風雲的革命大師。+ 青年時代的毛澤東,最大的志願是當一名教師,其次是記者。1921年初,毛澤東在新民學會討論“會員個人生活方法”時說:“我可願做的工作:一教書,一新聞記者,將來多半要賴這兩項工作的月薪來生活。” 這年底,已經是共產黨員的毛澤東在補填《少年中國學會會員終身志業調查表》時,在“終身欲研究之學術”欄中,鄭重填寫了“教育學”三個字;在“終身欲從事之事業”欄中,填寫了“教育事業”四個字;在“將來終身維持生活之方法”欄中,填寫了“教育事業之月薪報酬及文字稿費”;在“備考”欄中,填寫了“所志願之事業現時還隻著手準備,預備三年或四年後個人須赴國外求學,至少五年,地點在俄,後回國從事所欲辦之事業”。從這份調查表中可以看出,毛澤東對從事教育事業不僅目標堅定,而且有著具體的實施計劃。+ 這個志願對毛澤東的一生都有著重要的影響。當他成為一名職業革命家和黨的領袖後,還曾多次談到自已當教師的志願。即使到了晚年,他仍念念不忘自己曾短期從事的教員生涯。+ 50年代,他對自己有時因睡不好而發脾氣向身邊的人自我批評說:“告訴同志們,毛澤東不可怕。我沒想到我會當共產黨的主席。我本想當一名教書先生,就是當名教書先生也是不容易的呢。” 1955年10月,毛澤東在與日本朋友談話時說:“人並不是一生下來,他母親就囑咐他搞共產,我的母親也沒有要我搞共產。共產是逼出來的,七逼八逼就逼上了梁山。”在1960年一次與日本朋友談話中,他說得更為詳細。他說:我當時沒有錢進大學,“我讀的是師範學校,是準備當教員的。我做過小學教員,也做過校長。那時一心想當教員,並沒有想當共產黨員,後來反對軍閥,受到《新青年》的影響。 ……【編輯推薦】毛澤東屬於中國,也屬於世界;毛澤東永遠屬於人民! ——胡錦濤+ 軍事科學院毛澤東研究所專家歷時幾載心血之作! 一代領袖的內心獨白! 謹以此書獻給建國六十周年!+ 毛澤東同志是中國共產黨和中華民族解放的旗幟,已經影響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。不論是現在還是將來,毛澤東和他的思想,依然有著巨大的影響力。那麼,他是如何看待和評價自己的呢?+ 為什麼他會說:“我沒有想到成為共產黨人”?少年時代的他,一生最大的志願是什麼呢?他是如何把自己的戎馬生涯向大家娓娓道來的?他對自己的個人性格是如何認識和評價的?他的思想是如何形成、發展和成熟的?對於自己的家人、推崇人物、詩詞,他又表達了什麼樣的感情?他是怎麼形成自己的纔干的?對於自己的身後事,他又是如何安排的…

毛澤東談毛澤東

購買網址http://ad.mchannles.com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1338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整頂式假髮批發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整頂式假髮批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bytd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