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常往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尋常往事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尋常往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尋常往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尋常往事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尋常往事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shoppingfun.c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599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劉文輝(1895-1976),中國現代轉折時期的特殊人物,曾任國民革命軍二十四軍軍長、川康邊防總指揮、國民政府川康兩省主席,新中國成立後擔任過西南軍政委員會和西南行政委員會副主席、四川省政協副主席、國家林業部部長等職。 本書作者自小在祖父身邊成大,陪伴祖父十七年,以自己成長為線索,以親歷事實為依據,周密細致地追敘了祖父劉文輝在建國後鮮為人知的尋常往事。此間鉤沉史料,引征文獻,較為翔實地描述了劉文輝歷經二劉戰爭、兩次反蔣、西康靖邊、彭縣起義,以及西南軍政、執掌林業等,驚險叢生、縱橫捭闔的傳奇經歷。 作者寫作嚴謹,文筆生動,真實、鮮明、恰如其分地將其祖父劉文輝的精神風貌,再現於讀者眼前。【作者簡介】劉世定:劉文輝之次孫,北京大學社會學繫教授,博士生導師,北京大學中國社會與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。主要從事經濟社會學研究和教學。主要論著有:《占有、認知與人際關繫——對中國鄉村制度變遷的經濟社會學分析》、《趨同行為與人口規模》(合著)、《中國鄉鎮企業的歷史發展與運行機制》(合著)、《鄉鎮組織結構調查》(合著)等等。 【目錄】引子第一部分 巴山蜀水 重慶戴家巷+縉雲山+旅途中+十七街3號+轉田壩+酥油和糌粑+經堂 學習書法 除四害+名譽社員 攜遊 告別成都第二部分 北味京風 史家胡同23號+周總理來家中 天安門看焰火 學習 教育事業 體育運動 過春節+“自然災害”時期 在頤和園避暑 “共產黨最了不起的地方……”第三部分 新波舊浪 抄家 灰滌棉中山裝 步行“串聯”歸來 “去吧,不會就這樣的”+為我給周總理寫信 出席尼克松訪華招待會 “我自己可以!” 關於現代戰爭的三言兩語+偶談詩詞 “鐵打的江山,為啥硬是要搞垮!” 向周總理說郭子儀 “已去了”+尾聲第四部分 鏈接與附錄+鏈接一+走到人民陣營的歷史道路(劉文輝) 鏈接二+《走到人民陣營的歷史道路》後記(劉元彥) 附錄 祖父年譜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1序1959年10月1日,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10周年國慶,也是我到北京後過的第一個國慶節。國慶節晚上,天安門廣場放焰火慶祝。祖父帶著我們5個孫輩(哥哥、姐姐、我、兩個弟弟)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看。我們到得比較早,上到城樓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引子2第一部分 巴山蜀水 父親和母親離開重慶時的情景,我很小就頑固地堅持認定我有記憶。我說,我記得父親走前拍了我的屁股一下,母親走的時候我到了碼頭。別人不信,說母親走時你兩歲還可能記點事,父親走時你一歲是不可能記事的。後來想這事,究竟是有記憶還是後來建構的情景是搞不清楚的。但重慶戴家巷(1)重慶戴家巷(2)重慶戴家巷(3)重慶戴家巷(4)縉雲山(1)縉雲山(2)縉雲山(3)旅途中(1)【編輯推薦】軍閥混戰獨霸川康二十年,占據七十餘縣,擁兵數十萬,“西南王”劉文輝一生的傳奇經歷,親屬獨家解密,不尋常的尋常往事。 他從軍從政一生,雄心壯志,經歷刀光劍影;晚年回歸平淡,他教導子嗣“搞政治沒意思”,在彌留之際,他反復跟家人說:“就這樣吧,就這樣吧。”+ 本書記述了經歷過大風大浪,曾經廝殺疆場的劉文輝的晚年生活。作者以一個社會學學者的知識背景、眼界和立場,對家庭中的“尋常往事”進行還原和觀照,書中除了講到一個不平常的家庭,在時代的大背景下的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和特殊的經歷外,還在記述家庭往事的過程中,以從事社會學研究者的細致和敏感,盡可能多地保留一些當時當地的被一般人所忽略的社會信息和細節,並用此角度來表述祖父的思想方法,處事方式,生活習慣,語言特點,對世事的看法及其對子女兒孫的教育和要求等。這一新鮮的視角,為讀者提供了一些已經失去或者正在消失的豐富生動的社會景像,從而激起讀者想要從中了解過去時代的欲望。而作者的表述手法,卻是不慍不火,娓娓道來,誠摯、深切,完全以事實為依據,所有事件都是親歷,所有引用都有出處,既有學者的嚴謹,卻也不失生動、豐富、有趣,透過豐邃與睿智的表達,把祖父劉文輝的風貌輪廓,真實、豐滿、明晰又恰如其分地展現在讀者面前。【書摘與插圖】

尋常往事

購買網址http://shoppingfun.c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599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家芬創意壁貼推薦心得開箱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芬創意壁貼推薦心得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bytd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